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最后的2009

还有几个小时就是2010了哦~
感觉怎样呢??
嘻嘻^^
嗯。。。
有点不舍,可是又有期待。
矛盾吧~~
可是....
2010年,是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梦想,新的希望。。
然而...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
期待ing^^
 ***************************************************
刚刚在网上看到的:
感激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
感激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进了我的见识;
感激遗弃我的人,因为他教导了我应自立;
感激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能力;
感激斥责我的人,因为他助长了我的智慧;
感激藐视我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
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所有使我坚定信念的人!
觉得这些都非常有意义。。
真的。。。。
09年遇过了伤害我的人,欺骗我的人,绊倒我的人,斥责我的人,藐视我的人。。
 惟有遗弃我的人还没遇到。。
是否会在10年遇见呢?
不知道。。
##################################################
 大家。。。
2010见咯~~
HaPPy n3w y3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