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无标题!!

时间过得真快啊。
还有几天就是圣诞节的。
圣诞节过后就要倒数2010年了~
我又老了一岁啦....
不知道明年又会遇到什么事情叻?!
像今年一样吗?
我想应该不会吧~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特别的事。。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难以忘记的事。。
就像我对以前的那两个宝贝的思念...
是不会停止的。。。
思念它们也可以成为一种习惯。
尽管再也流不出任何属于它们的泪水了。
可是它们永远都在我的生命中成为一种遗憾。
因为...
是我.......疏忽了它们。。。
对不起TT
所以不要再等待了。。。
不要再说:下次我再陪你去。
因为我们不知道下次是否还有机会~
记得。。。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后悔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