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昨晚。。。。
不。
应该是今早吧~
我梦到了我以前的狗狗。
honey&flower
虽然我有了新的狗。
可是我是不会忘记它们的

梦里。
它们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还带了两只贵宾狗来。
我哭了,
在梦里哭了,
笑着哭原来是这种感觉。

那种感觉...
写不出来,
说不出来,
真的不懂要怎样表达。

看到它们,
我的心里真的好感动。
我就知道他们会回来的。
我就知道它们不会让我一个人的。

看得出,
它们在天堂过得很好。
它们都还认得我。
它们又再次陪我练琴,
陪我玩,
陪我做功课。。。

可是,
梦。。
总是会有醒过来的时候,
很不舍。

不要离开我,可以吗??
我可以不要只是一场梦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