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昨天

昨天12/2/2010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把做当成13号过。
嘻嘻~~
生日快乐~~
12/2的凌晨12点。
我情不自禁拿起了手机。
send了一句“生日快乐”给你~
我知道你睡了,
不然我哪里会有勇气线给你。。

哥哥还说他新年要去中国玩,
结果还跟我在那边抱怨东抱怨西,
真是的~~
不过,真的很舍不得他啊~~~
5天啊~
我要怎样熬过去!?


今年的新春,
可能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吧。。。
早上5点半起来,
赶来赶去,
换衣,帮头发,化妆。。。
哈哈
因为今天要表演哦!
6点半到校,
还以为我很早就到了。
结果班上都有好多人了。

交代好班务后,
7.10去合唱团集合。
8点多9点才到我们表演。
就一直练习。
是我们还不适应大礼堂吗?
问朋友我们表演得怎样?
答案都是:很小声,不懂我们在唱什么。。。
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吗??
其实不懂为什么,
我这次真的很紧张。
很没安全感。

表演后,
就去小礼堂卖东西。。
生意不是很好就打算拿出去卖。
和顺婉一起去。
先到我班去,
朋友果然就是朋友,
一下子就卖了3包。
哈哈
谢谢哦^^
卖到11点多,
会班上管卫生。
老师还叫我去训导处,仪容不过啊!!!
然后就去食堂“loushang "
突然他来跟我说谢谢。
吓到我~~

然后就和娴去ts。
去第8楼换衣。
那些死马来仔好像没看过女生酱,
一直看看看~~
然后补妆,也帮娴化。
嘻嘻
第一次穿裙跟朋友走街。
然后去午餐,
那个肚子真的是吵咯!!

去买礼物,
然后陪娴去找她老公。。

唉。。。。。

然后就去sg
唱k~~
一个小时后,
去拍大头贴。
我最爱这一张,
其他的去facebook看吧~~


然后就很累很累,
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

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