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cny的六天

明天要开学了阿~~
还有一本数学作业还没做。。
很多人都不是很想开学,对吧?
其实我觉得我很怪叻~
竟然会喜欢那种忙到喘不过气的生活。
无无聊聊的生活,
感觉很浪费时间,
浪费我的生命。
只要一有时间,我脑海中又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题。。。

不过幸好,
明天我就能摆脱那种"混日子"的生活了。
3月8日:期中考
忙着做笔记。
有时在想象现在才开始准备会不会晚了点啊~
兼考初1的全部,
我要尽最大的努力。
我相信
我可以!!!

不知道为什么酱多人讲我的部落很感动。
这些都是我的故事,
真人真事,
我的思想,
我的心情,
全都投入在里面。。。
可能有时会有点夸大了。
我写在这里,
不是要别人同情我,
而是。。
抒发自己的感情。
让自己有空时可以去看看自己的过去。


真的很想把所有新年的照片都放上来这里。
可是厚~~
照片上传真的是慢到~~~~够够力哦!!!
所以阿~
我全部都放在facebook了哦。。。
自己去看啦!
Lim Yu Shuang(非死不可的名)

不写了~~
还要去做功课啊!
哈哈


1 条评论:

Whan €e 说...

你去看我部落格,我写了你名字,你直接copypaste就可以了。。。

-by whan yee-
-giny1029.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