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88

再见咯。


明天去内训营了。

住一天啊。

我肯定睡不着的拉~~

有认床的习惯。。
惨不惨??!!


哎哟哟哟。。
某些人嫌自己出现得少了哦。。
嘻嘻^^
真是的。。
哥哥阿~~
你呀~
明天半夜一定要陪我聊哦。
谁叫你酱想出现在我的部落里。
哈哈~~
不知道你明天会不会闷叻。
一定要想我哦。。
不过我想你是不会闷的咯,对吗??
酱多活动。
还有阿~~
你的礼物,我等了好久好久叻。。
我头发都白了咯,
有了胡须咯。
哎哟~~

哥哥,爽了吗??
哈哈
好啦好啦~~
以后我会写多点你啦。
真的是阿~~
我知道我有冷落你啦。。(在部落罢了阿)
以后不会拉。。
认识到你,
我真的很开心噢~~
一切都是缘分噢~~
嘻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用不用整个都是啊?!
太夸了吧??

小双~~ 说...

不好吗??
正合你意嘛。。
嘻嘻。。
而且这样也不会夸啦。。
你喜欢就好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