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i am who i am

经过这几天的训练,
一个人
其实很正常
正常到   连找个人陪都有点罪恶感。

我不是个好姐妹,
她们需要我的时候,
我总缺席。

我不是个好女儿,
帮不上什么,
每天就只会做自己的事情。

我不是个好姐姐,
似乎不曾照顾他。

我不是个好主人,
每天24小时,
只陪他们不超过10分钟。

我很糟糕吧?

一个人坐在starbucks的老位子
看着人群
就这样,
一对对情侣
一个个家庭
一群群朋友
似乎与我无关。

那盏灯,
就这样照耀着我。

那样的灯光,
那样的温度,
那样的场景,
我想我忘不了。

跟我在一起,
很辛苦,很累吧?
我这么无理取闹,
我这么难抓摸,
我这么大小姐。

我家的事
就让它这样静静的度过。
我知道怎么去面对。
犀利人妻-是我妈。
她真得很犀利。

反正都没人愿意听我诉苦。
这里又成为我的垃圾桶了。

亲戚,
算了吧。
他们给的压力,
千百斤般重,
看不起我家
看不起我妈,
看不起我弟,
更加看不起我爸,
有事的时候,只会踩多一脚。
却认为爸爸帮他们是正常的。
读心理学,做律师,做设计师,
很了不起么?那种串样。

哈哈哈(冷啊)
到处跟别人说我跟外面的男生有亲密行为
有本事,拿照片出来啦~
还没做明星,就已经有狗仔队了。
自者自清

我知道我要坚强。
只能坚强。
必须坚强。
必须保护我家。

眼泪?
藏起来。
戴上面具,
我就是我。

认输
我字典里没这词!

小时候的我,
就这样冷血地跑下青梅竹马

长大了的我,
也会做会同一件事

不知不觉,
又写了这么多。

不需要依靠谁。

放下一切武装后,
就是给那人机会无条件伤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