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回小学~

一大早妈妈就叫我起床。
烦啊...
昨晚跟哥哥聊到很夜哦~
本来讲要等他一起睡的
结果....还是受不了。
哈哈
这两天妈妈不在家哦!
更加不爽!!
要去哪里都不能...
去学校看到一些小学的同学。
都变了哦^^
变帅了。


哈哈
回来的都是男生罢了,
只有我一个女的。
闷ing..都不懂要做么?
早知道不来啦!
还要等到弟弟放哦~
可怜的我。
〉〉〉〉〉〉〉〉〉〉〉〉〉〉〉〉〉〉〉〉〉〉〉〉〉〉〉〉〉〉〉〉〉〉〉
在电话里写下了感想:
今天回到小学~以前在这里度过了漫长的六年的母校...现在我回来了,却觉得感觉总是怪怪的.....想找回以往的那种感觉,可是。。。无论我再怎么努力到找不到了~看到以前的朋友,好像都无话可说,才知道原来我早已把自己的心锁住了~没有钥匙~每次跟我来往的朋友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因为我真的很难相信别人了。虽然最近我都在尝试与别人相处拉~说真的..如果没有了那几个姐妹的话,就像小女孩是去了最新爱的洋娃娃一样的难受。可是我知道即使我们有那些永远的约定~要是上天想把我们几个分开是多么的容易啊~每一次每一个人每一个东西,每当我真正用心去珍惜他时,他就会随时离我而去~我想讲的是我们都应该无时无刻的珍惜着彼此。。。这一次我们可以再次的在一起,只是少了2个人,感觉又会是怎样的呢?这一次命运又让我们在一起,但这不会代表永远~记得我们为彼此努力过的感觉吗?一起等成绩的不安...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是不时很爽叻~哈哈
我们都是好姐妹~
还有我的爱人~
还有我的哥哥~
我们要一起到永远永远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