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假期

啊闷阿...
很多天没写了吧?
都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以前都是写一些关于姐妹们或庭锋的事情。
可是现在,
放假了,
也不懂明年还会在一起吗?
明天就是莹的生日了哦....
我却还没买好礼物。。
对不起哦.....
超级舍不得跟他们分开。
可是....我能改变事实吗?
我能不接受吗
星期六我没哭哦...
不敢相信我忍得住。
哈哈^^
我要讲的话我都写在那张纸了。
哭也哭过了。
我还是一样留不住你们。
怎么办??
我会怕....
























放学了,就一起去onetwo.
去之前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老师派成绩单,
没有做projek的就没得拿。
我还记得老师有讲过补考的回来再讲。
结果我就这样讲咯
还到婉娴没拿到成绩单,就没得拿回电话,
看来老师对我也是蛮失望的吧?
我觉得我不适合做卫生委员。
因为我做的不好,不负责任。
也很对不起娴哦....
对不起,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
还去烫直头发了哦。
嘻嘻
180块叻...
效果蛮好的。



好看吗??
嘻嘻
我很自恋吧?!!
哈哈
《〈〈〈〈〈〈〈〈〈〈〈〈〈〈〈〈〈〈〈〈〈〈〈〈〈〈〈〈〈〈〈〈〈〈〈〈〈
昨天去钢琴表演了哦。。。
很爽。
不过,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表演场合。
很吵,根本就无法专心去表演。
所以弹错了少少,
紧张嘛....
哈哈
编号是32号哦...
庭锋的班号
很有缘咯
哈哈



表演的服装...
随随便便的穿的啦...
都不懂要穿什么
妈妈还叫我不要穿哦~
真是的...
又多一次表演的经验了....
很开心哦....
###################################################################
不喜欢放假。。。
在家差不多一整天都对着钢琴谱哦。。
连了一天的琴,
爽+闷
哈哈


太过无聊的我....
就只好拍照拉!!
·························································································································
晚上manda来我家玩。
还跟他聊聊天,
谈谈琴。
过后我就去帮小莹进钱顺便送她回家。
又下雨哦,
就在他家玩下拉
结果我的初吻就在一瞬间没有了。
被我的侄女抢走了。
有点怀疑他是看什么戏长大的....
哈哈




4 条评论:

君 说...

哦!!
庭锋等下吃醋了哦!!!
哈哈。。

小双~~ 说...

哈哈...
那个吻啊??
等下我就被酸死了咯...
惨~~

^娴^ 说...

不用和我说对不起啦...
我都没用怪你...
要怪就怪那个死李国良啦...

小双~~ 说...

可是我还是很内疚哦~~
是我叫你不用做的哦...
是我没听清楚...
对不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