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累累的一天哦

不懂该不该兴奋呢??
因为很累噢~~
每天都很迟睡叻~
不过多数都有哥哥陪我哦!
嘻嘻
今天在学校,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宇轩和致名一直弄我,
以前的我都不会生气的..
可是今天竟然有点不爽他们哦!
我也被我自己吓到了。
每天告诉自己,
不要拿别人的事来生气,
可是为什么今天都控制不住呢?!
所以阿...
小莹,宇轩,致名,育仁等等,对不起啊~
然后就一直一个人静静地在做考试笔记。
在自己的世界里,
可是有人就是一直弄我,烦啊!!
人的耐性是有限的咯~
所以最好别考验我的哦~
否则会死得很难看....
放学了,
婉娴约了我去看电影哦。
当然还有小莹,嘉雯,还有唯一的男生:俊玮
哈哈
因为大家都是都偷偷出来的,除了我拉~
所以时间很赶咯!
都要早点回家,
我也是叻,还要去学小提琴噢...
去MC吃东东,
结果嘉雯又叫我骗他妈妈讲是他们帮我庆祝生日哦..
可是他妈妈真得很凶叻!!
怕怕~
可怜的我,
也被他妈妈骂了一顿...
哎哟,无所谓啦~
都过去了

全部人都讲我很幸福哦...
去哪里玩都可以。
可是,这就叫幸福吗??
你们都不懂的啦~
所以也不会明白我的苦。
希望我能向大家所说的真的那么幸福
(up)真是太好看了。
又好笑到..
不过今天很少人看的哦,所以..
我和小莹又笑到最大声。
整个戏院都是我们的笑声噢~哈哈
都忍不住噢...
我们真是失败噢^^
还有庭峰一直来sms我,
我看啊,要不是他有补习,就一定会来得拉~
嘉雯和婉娴都提早回噢~
看到一半就回了哦~
可怜...
每个人回家都要被骂~
受不了,出去跟朋友看电影都不能哦...
可是要考试了哦~
如果是我,也不会去看电影的咯..
早就留在家做笔记,读书乐咯~
期末考,快要把我累倒了~
烦啊!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wo ma ma gei wo qu lo!!!
bu yao luan jiang ke yi me?!
ren shi hui sheng qi de o!!!
ni jia you la!!!
yao hao hao du shu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