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冷淡~

今天睡迟了哦.....
一醒来的时候已经是6.30了。
就赶啊赶,
平时都要用1小时才搞定的事今天竟然只用了10分钟
真是厉害叻。
哈哈
然后还可以赶到7.00之前到学校。
真是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哦~
还是不舒服,
胃痛了2天,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胃痛...
下课时,
小莹又哭了,
我们都很担心,
因为他什么都不讲!!
想逗他笑,都难啊~
想了想,
如果我能像他这样想哭就哭的话就好了,
那我就不会把所有的伤都藏在心里。
听说有烦恼的人会更快乐...
是真的吗??
那我就应该也是快乐的吧?
快乐,对我而言就是隐藏着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笑~
即使再怎么不开心,
伪装一下就能成真的了。
过后还是不舒服,
嘉雯叫我去看医生,可是我不要!
不是怕,而是不肯认输...
。。。。。。。。。。。。。。。。。。。。。。。。。。。。。。。。。。。。。。。。。
没心情,
不过还是专心上课啦~
要考试了咯!
真是快噢~
10名以内噢~
目标会太高了吗??
不管了啦!
至少我知道我有努力过..
结果班导突然问昨天谁又去看电影~
肯定是婉娴的爸爸打的啦~
不用问了啦。
真是变态的咯!!
下次不要出了啦~
每次都这样的,
真的很烦哦!
一个两个的爸爸妈妈都变态,
要玩都不能玩得开心点。
天天都要读书读书,
给人家玩下会死啊!!
真是的~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wo ma ma gei wo qu de la!
ta zhi shi wang ji ba liao o!!!
suo yi bu yao jiang wo ma mi bian tai le la!
ni ye bu yao zai sheng qi le la!
wo qi shi zhen de shi ku shuang ba liao la!
you hen xiang shi chi cu suo yi ku lo!!!
ni xian zai bu yong zai dan xin wo liao lo!
yin wei wo yi jing 5 tian mei you ku l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