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不舒服..

今天胃痛了一整天,
都没人关心我....
吐也吐了。
照镜子,
前面的还是我吗??
脸色似乎没有血色....
可是爸爸妈妈都不懂...
很辛苦。
跟爸爸一开口讲话,
就一定会吵架!!
我只是问了问以前的事情。
有必要发这么大的脾气吗??!!
我有没说错什么!!
每次不爽,
就拿我们出气...
烦死了~~
对外人比对我们还要好100倍...
对我们呢??
想一起吃顿饭,
等了1~2个月都没一起吃过...
这叫一家人吗??!!
这不是我想要得!!
如果可以选择,
我不要再做有钱人的小孩。
小康之家就好了...
每一天,一家人可以一起吃东西。
可以一起谈天。
不会因为公司很忙,
而忘了放假时一起出去玩,
更不会忘了打电话回家。
表面上,
我还想什么都有,
可是真正的却是相反...
每天回到家,
总是感觉不到任何的温暖..
每个人都是各忙各的。
连说话都不懂有没有10句..
这叫一家人吗??
答应的事总是做不到!
我想要真正可以了解我的天使~~
等待那个天使的出现~~
晚餐没吃,
吃不下,没心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uno like that
be happy everyday
if u unhappy can find me ma
evryday sad no use

^娴^ 说...

妈咪...
不要忘记你还有另外一个家噢~
在你真正的家给不到你的温暖...
或许...
在另一个家你会找到呢?
所以啊~
放心...
你在这另一个家啊~
一定温暖到要死...
因为会被我们吵死嘛~
哈哈...
开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