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下雨天...

这个标题。。。
让我联想到一首歌,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对了,就是《下雨天》
心里有一丝丝的忧伤。
以为可以一直都很幸福,
但命运总爱考验我,
算了...我认命,
全力以赴去接受考验。
自从少了那2只宝贝后,
心里总是空空的,
有些事情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所以它们都是我的心情垃圾桶。
从他们的眼神中,我可以感觉到我可以完完全全的信任它们。
可是现在,
他们不会再给我那种感觉了。
有时候,
感觉他们就在我的身旁,不曾离开过
是真的吗?
每一次想到它们,
眼睛总会泛起红圈,
但我总会把泪水忍回去,
告诉自己:不能哭了,他们只是去了一个更美更快乐的地方...
还记得娴跟我讲的:
其实他们都没死,他们永远都活在我的心里。
没有尝试过这种感觉的人,
是不会明白这一种的痛....
心里还有好多话想对它们说....
可是...
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
〉〉〉〉〉〉〉〉〉〉〉〉〉〉〉〉〉〉〉〉〉〉〉〉〉〉〉〉〉〉〉〉〉〉〉〉〉〉〉
最近不知为什么,
整个人好累好累...
到底是人累还是心累了?!
在学校只要一有时间就睡觉...
以前的我都不会得....
终于有一个是让我有点满意的科目了。
历史73.5%
目标是70到80之间哦
但数学却不及格...
怎么办啊??!!
最好是不要补考啦~
。。。。。。。。。。。。。。。。。。。。。。。。。。。。。。。。。。。。。。。
突然觉得自己愈来愈假了....
一直欺骗自己...
是为了让自己快乐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