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对自己失望了...

这一次对自己,
真的是彻底的失望...
因为派考卷哦。
自己最有信心的科目都达不到自己要的目标。
更不用讲其它的了....
超想哭的!!
美术:64%
英文:61%
华语理解:67%
华语作文:54%
science:31.5%
哪里可以这样的!
为什么我付出了这么多,
可是分数还是这样的差!
难道之前的每天读到12点多1点,
只有这样的分数吗?
原来这还不够多~
那到底要多少??!
没有一个分数是我满意的...
心里就像突然跌进了谷里。
很深很深~
之前努力的克制自己,
不让自己去做别的事情,
就每天只是读书读书读书...
可是原来我给自己的回报是这样的...
我真的输了吗??
告诉自己不能输。
可是有时真得好累好累噢...
这样的坚持。
是白费的吗?
10名以内
感觉它离我好远好远哦
对自己的信心没了。
我可能要大家都失望了。
我不要!
死都不要!
。。。。。。。。。。。。。。。。。。。。。。。。。。。。。。。。。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失落沙洲
超好听的。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 
越遺憾 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U CAN DE
GAMATEH
SEE INFRONT
DUN WAN SE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