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no title~

回想下上个星期六我再做些什么。。。
或许跟现在一样在写着blog,
或许在练着琴,
或许还沉思在与狗狗的回忆里吧?
或许没有或许....
心情从来没平复过...
总是起起落落的。。。
今天,
感觉好倒霉哦。
一早起床就头痛,烦啊!
一直上地理节哦~
无聊到死....
老师又一直给我们做PROJEK。
更是烦上+烦咯~
英文节又要写作文哦。。
说什么要测我们的写作能力噢~
下课都没吃到东西,
还以为自习节可以偷吃几口。
结果叻~
001的宝贝儿子带我们班哦!
全班这么多人的仪容不过,
偏偏只抄我的名,而且我的只是掉少少吧了哦!
跟你又仇哦~
爬在桌子上写字又不可以,
睡觉又不可以,
妈的!!
简直跟001一模一样的咯!
看到尼姑在看一本书,
《与狗狗的10个约定》
就跟他借来看看,
看了下,心里又开始往下沉了,
眼泪似乎又要从眼睛里留下了,
但我忍住了,
就因为看到了: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终于熬过了这几个小时。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的合唱团了,
又去练歌,
不过听说今天有开放日选拔,
所以全团员都换上了团服哦。
刚开始的练歌情况,真是惨不忍睹噢~
不过幸好接下来就有大大的改善。
突然每一个人都很投入,
每一首歌的情感都表现出来....
这就是我爱音乐的原因,
只要有音乐,我就可以感到很自然很自由。
可是一听到主席报告,
下个星期每一天都要练习,
停课的初一初二生也要回校。
时间:8.00~4.10
omg
约好了跟莹玮娴一起去看电影的。
现在泡汤了拉~
还说还要帮加文庆祝生日的。
现在又要改时间了拉~
把全部时间都献歌合唱团了...
就为了我的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

2 条评论:

apple goh yu yan 说...

你的狗狗一定会再天上继续守护你的。(:
我明白那种感觉。
试过了。。
真得很痛苦。

毒死你狗狗的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也很想念我的狗。。 ):

希望他们在天上是幸福又快乐的 :)

小双~~ 说...

嗯~
你也是噢~
不要太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