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很忙啊~

这几天超累的啦...
每天都把大部分的时间献给合唱团。
告诉别人我有多爱合唱团,
可能没人会相信吧~
对吗?不用紧
因为每一次我在付出的时候都是没有人会看到的时侯,
就像在家里,在班上一样...
我都习惯了拉~
接下来的行程真是吓死人咯....
1/11:开放日演出
7/11:成果汇报,文娱晚会
10/11:团内歌唱比赛
15/11:钢琴表演
每天都是练习练习练习....
不知道为什么练来练去都还不不够好..
合唱团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加油噢...
不要再让老师和助教生气了拉。
还没选好要唱什么歌去比赛叻~
又要文艺歌曲哦。。。。
钢琴表演的曲子就已经准备好了,
但是做么一直弹不出那种feel的~
不可以让钢琴老师失望啊!!
努力啊~~
还有很多事还等着我去做啊~
别人都在充电了,我还在不断的用电。

〉〉〉〉〉〉〉〉〉〉〉〉〉〉〉〉〉〉〉〉〉〉〉〉〉〉〉〉〉〉〉〉〉〉〉〉〉〉
写给莹,娴,儿的:

听说你们的总平均都没过。
是真的吗?!
还听说如果升不到的话就转校,
你们真的舍得我一个人留在这里么~
其实有很多事情我知道我不能改变你们,
我不是故意要讲你们,
我觉得如果我作为你们的朋友就应该告诉你们这些事情。
考试前一个月,如果怕留级的话现在就应该开始准备了。
可是你们在我眼里,却显得没有一点要考试了的心情。
如果这一次,我没拿到10名以内,
我也不会觉得很难过,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了。
可是你们一拿到成绩时,就在那边脸黑黑/不开心,
还问我如果升不到班要怎么办?!
你们自己摸着良心讲,
自己真的有去全力付出吗?
不用告诉我,
大声地告诉自己就好了。
我早就告诉你们了,
我们明年是否还可以再读同一班,
这就要靠你们的努力了。
不可能要我去跟校长申请自愿留级吧。对吗?
接下来还有补考,
就在这几天的假期里,
我还是完全没有感觉到你们的努力。
讲真的啦...
这样我都不懂我可以帮你们做些什么了。
不管你们了吗?
难道明年我们就真的散了吗?!
你们看了就自己慢慢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