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无尽的思念...

刚刚收到杰耀老师写给我们的信。
[凤凰花开的路口]
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回忆...
原来那时的我,
真的很幸福。
现在都早已不在的东西,
那个时候都还在...
每一天都让自己有多忙就多忙,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以为了不要再让自己有任何可以回忆过去的时间。

尤其是对honey和flower
我最爱的狗狗。
每一次放学回到家都习惯性的想呼喊你们的名字。
还记得那个时候,
你们就会给我几个[狗狗神掌]
非要在我的校裙上留下好几个小手掌...
可是现在。
当我还想在呼喊你们的名字时,
总是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卡在喉咙....
你们知道我很想念你们吗?
是你们让我觉得在这个家里,没有了你们是多么的难受。
还记得考试之前我答应过你们什么吗?
我答应你们说:等我考完试后一定要帮你们冲个舒舒服服的凉,带你们去你们最爱玩的公园,带你们去尝试爬山的感觉。。。。
可是我没有一样是做到的~
你们都等不到我考完试~
这都要怪我...
考试之前,我为了要达到目标。
我冷落了你们,
没有再陪你们玩你们聊天。。。
你们会怪我吗?
这一秒,我又忍不住泪水了。
老是认为自己最坚强的,
可是我现在再也不会承认了。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在哭了。
可是又有多少次我是做到了的呢?
每天都告诉自己,
你们只是去了一个更美更好的地方玩而已。
为什么你们忍心留下我一个人??
知道吗?没有你们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很想告诉每一个人你们的厉害点
会自己开门,会唱歌,不会到处大小便而且都没训练过,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事情都让我觉得很骄傲,可是现在我却开不了口。
每当有人在讨论着你们的时候,
我总是默默在旁边静静的不说话,
从每个人的口中得知,
原来你们还是最优秀的。
我替你们感到很骄傲哦...
你们2姐妹在那里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不要玩得太癫了。
不要让我担心你们啦~
记得要不时回来看看我,最好也让我看到你们啦~
进入我的梦乡,好吗?
来陪陪我,妈妈真的很想念你们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