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很烦啊!!

很烦啊~什么都烦....
最近到底怎样了??!!
心里总是乱糟糟的...
最好不要惹我!!
否则...后果自负噢~
感觉好像什么东西都还没做完~
却又找不到人来帮我...
这几天的心情就只有烦烦烦烦烦烦烦!!!!
最近钢琴又一直练不好~
只有在合唱团,我顿时就没有了这些烦。
可能是因为我太爱唱歌了吧??!!
。。。。。。。。。。。。。。。。。。。。。。。。。。。。。。。。。。。。。。
我失败了,
14名...
就差那4名罢了
失望的滋味。
感觉很对不起自己,
考试的时候把自己累得够惨的。
还以为我做了很多努力结果...
我还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真是的~
我还会努力的!!
〉〉〉〉〉〉〉〉〉〉〉〉〉〉〉〉〉〉〉〉〉〉〉〉〉〉〉〉〉〉〉〉〉〉〉〉〉〉
姐妹们,
如果我前天写的那些话都伤到你们的话,
那就对不起了。。
今天娴跟我的冷战...
那时候我真的想了很多....
难道我写出这些真心话有错吗?
我没有写到太毒吧?
你们说我在blog骂你们的时候,
我真的有吓到...难道
朋友与朋友之间不应该坦白吗?
而且我只是想告诉你们而已,
你们会觉得我很“串”对吗?
不用告诉我,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如果这些话会伤到我们之间的友情...
那么我以后不会再写了。
不想因此而失去你们这几个姐妹。
放心,这些话我不会再讲了...
不过我要说的就是:
唉..还是不说了~
《〈〈〈〈〈〈〈〈〈〈〈〈〈〈〈〈〈〈〈〈〈〈〈〈〈〈〈〈〈〈〈〈〈〈〈

这张图里的话说明了我心里的感想...
那些回忆我都回不去了...
想到这里,
心里总是会很矛盾...
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感觉,
妈妈说我太执着了,对每一件事都不曾放开过。
真的吗?
又想起了狗狗们。。
真的,我习惯不了没有他们的存在。
早上一打开门,看不到它们....
心好慌哦~
我好想它们再出现在我的眼前,
和它们一起坐在地上,
摸着它们的头跟它们聊天。
我还有机会吗?
到现在不曾梦见它们。
是因为不要让我伤心吗?!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们啊!!
就一次好吗?
让我在你们面前哭干所有的泪水,好吗?
让我再向你们诉说我的心事,好吗?
就一次,最后一次...

2 条评论:

^娴^ 说...

我没有和你冷战啦...
不要想太多啦...

Amanda 说...

dun say honey n flower le...
i cry l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