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爱情和友情...

心里总是很乱...
我们真的剩下2天的时间吗?
如果你们都走了,那我要怎么办??
我要回到过去,可以吗?
你们三个姐妹对我真的很重要。
失去了,我该怎么办??
或许我只会哭....
除了哭,我真的不知道能用什么来表达我对你们的不舍~
为什么总是感觉快要分开的时候才学会珍惜呢?
这几天真的就是我们的最后几天吗?
晓莹,乐儿,婉娴。
如果我哭的话,可以不要跟着我一起哭吗?
好不好?
拜托咯~~
还是那句话,
我从来就没后悔跟你们做朋友,
甚至做姐妹。
我们可以不要这么快就分开吗?
我无法选择,这是命运。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们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永不分离~
记得我们为各自留下的回忆。
#双莹儿娴#4ever frenz
>>>>>>>>>>>>>>>>>>>>>>>>>>>>>>>>>>>>>>>>>>>>>>>>>>>>>>>>>>>>>>>
今天很爽噢~
一直跟姐妹们和庭锋在一起,
教他们科学。。。
还有警告那个死尼姑,
不要再来烦我了,
欠我5块钱又不还,
还敢弄我!!
小心点啦~~
放学了也是一样,
在食堂等庭锋,晓莹,俊玮一起回。
本来就有点下雨的,
不过我有冷衣,
结果走到半路就越下越大了。
厉害!!
我就跟庭锋一起躲在冷衣下,
雨中漫步...很浪漫吧?
今天还是我跟他交往的第一个星期哦~
送他了2个纸鹤,结果可能都被弄湿了吧?
真是的~
一起淋雨,爽咯~
第一次试过。
不过呢~
用冷衣遮住头,结果就跟没遮一样。
也是湿到完。
冷啊~~
现在有点不是很舒服,
好像是着凉了。
庭锋,你最想听的3个字哦~
#我爱你#4ever l0v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