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蛮开心的哦~~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
怎么门口这么多的学长啊??!!
唉,心想:不是吧!?又要量体温了啊..
结果就真的被我猜中了...
不过这次还好不会塞进耳朵里,因为那样很不卫生叻!!
嘻嘻~~
好不容易到了班上,
怎么总觉得好安静哦~~
一看晓莹呢??
好像没来叻!没有书包,位子也是空的...
一问之下,原来他没来哦==
真是闷死我了啦~~
感觉也怪怪的哦~~
又开那个什么运动会检讨会哦~~
烦死了,还说卫生组的做得还不好哦~~
真是的,那么容易做哦!!
这几天都快累死了。
结果叻!!还不是一样被责怪啊.....
结果上mml时,又没有人陪我聊天叻!!
唉...只好冒险去找那个鬼莹诉苦咯!!
真是超级闷的...
幸好有我的帅哥哥哥来找我聊聊天哦~~嘻嘻
其实还蛮怕怕的叻~~
还想说的就是我们真是心灵相通哦^^
一起想起对方吧~~嘻嘻
可能我对你也蛮重要的吧??!!
答案是什么呢??从来不敢去多想....
总而言之你对我是非常重要的....
不能失去你!!!
还有音乐节,
那个老师唱歌真是太太太"好听"了
嘻嘻。
我会永远记得那"美妙"歌声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