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最近身体好虚哦~~

今天一起身感觉好累哦.....
可能这几天都很迟睡吧??!!
每天都和他聊到差不多12点。
昨天我还鼓起勇气打了电话给他哦...
突然发现自己变得好勇敢哦....
是对自己比较有信心了吗??
有时为了等他的信息还会不小心睡着了哦...[就像昨天咯]
嘻嘻
去学校时,
下起了毛毛雨。。天又在哭了吗??
路上,我总是数着它留下的"眼泪"
越数越少。表示它已经不伤心了。我也不必担心啊!!
其实某些事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写出来的...
怕被那些人看见。
只能永远记在心中,
但...难免会忘记。
总觉得为什么跟婉娴好像很合不来哦....
为什么会这样呢??
唉..
下课过后,头就开始有点痛了
可是他还没放学,还不能跟他讲
只好自己忍住
好冷好痛.....
真得很想去幢墙叻!!!
这种痛可能是一般人没办法了解的...
可是为什么每次一回到就会好了呢??
奇怪的我==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
明天还要做壁报。
都没人要做..有是我一个人....
不过还要谢谢乐儿帮我...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