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累了~~

今天好累哦~~
昨天又是等他回信息不小心睡着的一晚...
嘻嘻~~也不懂为什么会睡了...
真是的==
今天在班上睡了一节哦~~
真是好睡啊~~
可能这几天都太迟睡了吧?!
每天都会头痛的~
最近也长了几粒'豆豆'哦
丑死了哦!!
今天在学校真忙啊~~
都没真正休息过哦...
一早去到学校,演讲稿都还没背好还有壁报也还没做好哦~
而且壁报明天就要交了哦==
幸好有宝碹哦~~
还好他会帮我这个缺乏艺术细胞的小笨蛋设计。。。。
真是谢谢他哦!!
好想早点睡觉哦~~
在学校睡还真不好哦~~
一直被老师吵醒叻~~
华语节,
老师上完课就给我们看给鬼片哦~
那时我好怕好怕哦``
结果就一整天提心吊胆的哦...
看完后就是英文节了咯
在去的路上,
一个人向我们走来打招呼,
结果把我下了一大跳叻~~
真是的!!
很"fish"啊!!
看到我们4个里面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幸福...但
却只剩下了我...
我总找不到属于我的....
是我要求太高吗??
还是我不好??!!
看到他们每次都有他们的那个他在身边
其实我还蛮羡慕的哦~~
都觉得他们好幸福哦~~
有一个自己爱的人能陪伴在身边....
要是以前...我能爱你多一点,
那我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可是我却选择放手了.....
可能没有人知道原因.
你们都不懂这些痛楚!
因为你们都没尝试过的=
可是我现在有了一个超好的哥哥哦~~
我已经很满足了哦!!
每天陪我聊天
甚至有时还陪我一起熬夜....
现在他要考试了....
希望他考试顺利哦~~加油加油!!
所以我愿意为了你去换电话台....
因为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超期待年尾12月的云顶之旅哦~~
要努力存钱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