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好想你哦~~

今天又有测体温哦~~
知道你今天没有带电话所以我也不想开电话了啦....
难道你就是我的一切了吗??
慢慢的,我已经开始依赖你了...真得不能离开你了...
希望我们能永远都是好朋友好兄妹。
虽然我有点想改变现在的感情,
但我害怕如果以后分手了,你还会这样陪着我吗??
所以我们就只作好朋友好兄妹就好了~~对吧??
国语节时,都听不懂老师在说些什么~~
嘻嘻。。没兴趣啦^^
华语节,好累哦~~
有点想睡觉了,幸好晓莹来陪我一起坐...
不过他讲话好大声哦~害我们一直被老师罚站叻==
然后老师还让我们朗读课文哦.....
眼睛都快关了....
可能是昨晚跟你聊到很迟的关系吧??!!
发觉我好像真的可以为你付出一切哦~~
后来可能太饿了吧!!
就突然胃好痛哦....
我也不懂怎样熬到下课的??!!
不懂为什么吃了饭更痛....
突然想到了你,
因为我知道如果你知道了,你会担心我,你还会弄我开心。
那一刻起,我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想你的~~
就在班上冒险的告诉你~~
结果看了看时间....
唉==才12点哦~~
在其他朋友面前只能苦笑....
努力不让他们知道!!
可能是我太好强吧??!!
那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终于忍到了1.30
胃痛还是一点也没好.....
看了看电话,没有!!
真的很期待你的关心.....
想你应该还没回到家吧==
2.00
好了少少。
至少比刚刚好....
历史节,也没心情上课。
就跟嘉雯,宇轩,致名聊天
他们真的好幽默哦....
总是可以让我开心的大笑。
甚至忘记了胃痛....
谢谢你们....
虽然在玩,不过为什么还是不断地等待藏在抽屉里的电话"发抖"
就觉得你应该是有“冬冬”要做吧!!
上联课了,电话还是没关。
因为我想在你sms给我的第一刻就回复你....
胃痛还是没有好。
不过我还是坚持到联课结束。
后来终于等到了你对我的关心...
不知为什么就突然不痛了....
真是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叻??!!
不过这一切都是真的哦...
我可能真的真的真的...不能失去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