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哥哥~~生日快乐哦...

你最爱的棒棒糖哦~


本来昨晚要打给你的...
但,我又被周公带走了哦~~
要怪就要怪他哦!!
不关
我事哦
嘻嘻^^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
它不是茶,越冲越淡...
而是酒,越陈越香。
对吧??
希望你在生日后的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哦~~
听你说,
以前都没人会注意你的生日,
但对我来说,
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收到的祝福,朋友们真心的祝福~~
那种感受是一种享受..
如果朋友忘记了,
至少还有家人啊~~
即使再忙再不得空,
至少也要买个蛋糕啊~
所以以后的每一年,
我都会提醒你的哦~~
跟你一起倒数...
就算不能跟你一起庆祝,
那我声声的祝福,深深的情谊...
我都会让那温暖的风,送到你的面前哦~
所以啊....
当你今天一被风吹到时,
就表示我又在祝福你了哦...
如果你在吉隆坡就好了,
那你就赚到了哦~
嘻嘻
想到我要带你去哪里吃了吧??!
总之要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欠你的那几餐,
以后再补回给你吧....
生日快乐哦~~
上面的那个蛋糕,
肯定很好吃的哦...
Hapi Birthday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