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想太多了

今天轮到我们班为校服务噢~
早早去到学校,
就跟姐妹们一起疯...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就算心情再怎么糟糕,
看到他们脸上也会不知不觉地露出笑容。
这就是姐妹情吗?
没有任何秘密,
虽然有时还会吵架,但..
我们还是可以跟往常一样。
7.15分了,
到中庭集合,又要开工了哦...
老师就带我们去拿工具,拖把,扫把,布,桶等等.
而我那组就被分到去打扫办公室前面噢~
那个打扫范围真是太太太"小"了.[喜欢说反话]嘻嘻
本来我是抹椅子的,
结果叻~老师又叫我去抹楼梯扶手和地噢~
一直上下上下...
快累死了~
不过要这样做一个星期,
也可以减肥噢~
嘻嘻
>>>>>>>>>>>>>>>>>>>>>>>>>>>>>>>>>>>>>>>>>>>>>>>>>>>>>>>>>>>>>>>>>
在英文节时,
跟小莹谈心事...
谈了很多很多,
自从上个星期4开始到现在,
我们几个都没好日子过,
以后都不想跟娴一起出了。
我知道如果让你知道的话,你肯定会很伤心的。
但....你以为我想的吗?!
每一次跟娴一起出都会出事情的。
就像这次,
娴爸爸还一个一个打电话去问,
出去看部电影需要这么大反应的吗?
还闹到班导师那里....
幸好不是校长室哦~
不然的话......呵呵
不敢想哦~
他还每天打给莹的妈妈,超级不爽的。
一直讲莹的坏话。
想帮莹澄清事实,可是...
莹怕我有什么事,就一直讲自己没室哦~
先写好遗书先啦~嘻嘻
>>>>>>>>>>>>>>>>>>>>>>>>>>>>>>>>>>>>>>>>>>>>>>>>>>>>>>>>>>>>>>>>>
上着课就一直想睡觉哦....
明明昨天就很早睡了啊~
真是的~
救命啊!
想sms的,不过又坐在第一排哦。
唉....
>>>>>>>>>>>>>>>>>>>>>>>>>>>>>>>>>>>>>>>>>>>>>>>>>>>>>>>>>>>>>>>>>
今天帮上又有人生日哦...
看到他的生日蛋糕。
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酸酸涩涩的...
这是妒忌吗?
2年了,没有生日蛋糕。
现在心里全都是蛋糕,
还记得以前都会有爸爸妈妈买一个大蛋糕然后还帮我开生日会呢!?
可是现在呢?
2年过生日时爸爸都不在....
其实我早已受够了。

可是总是说不出口,
只好用文字来表达....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wo ye xi huan kan dao ni men xiao lo!
ke shi xain mei tian dou hen xiang you xin shi jiang?!
lian cou dao wo yao si le lo!
ke shi wo zen de hen bu xi huan xian zhong se qing you lo!
wo men nong ta...
ta hui sheng qi de o!!!
ke shi nan sheng nong ta...
ta yi ding hui xiao de lo!!!
er qie mei you sheng qi lo!!!!
tao yan ta!!!
ta na li ke yi jiang de!!!
zao yi dian si geng hao lo!!!
kai wan xiao ba liao o!!!
wo pa wo ren bu zhu hui gei xain ji ba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