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无比的压力




10名以内....
我真的做得到吗?
这几天连日的熬夜,
真的很累...
身心都累了~
快支持不下去了...
觉得自己好失败噢...
不是说要做最后的胜利者吗?
那又为什么这么快又想要放弃了呢?!
找不到任何想让我坚持下去的力量...
有时在想。。。
我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面子吗?
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一学完钢琴就赶着去学校,
这种生活真是充实啊~
可是我真的有必要让自己这么累吗?
。。。。。。。。。。。。。。。。。。。。。。。。。。。。。。
今天弹了一下午的琴
音乐就像我的爱人..
我爱它...
随时都可以向它诉苦,
快乐时我喜欢跟它一起分享。
还记得每一次的泪都能在它面前留下...
我的苦,我的痛
只有它会明白。
每一次,
都用钢琴来表明我的心情,
可是.....
会有谁会真的体会到呢?

因音乐而活,没有了音乐就=没有了空气
如果我以后因某些原因而失去了弹钢琴的机会。
那时的我会变成怎样的呢?
不敢去想....
〉〉〉〉〉〉〉〉〉〉〉〉〉〉〉〉〉〉〉〉〉〉〉〉〉〉〉〉〉〉〉〉〉〉〉
为自己不断的加油...
坚持到最后!
不能输。因为输不起。
哪怕把自己给累坏了..
也无所谓...
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人看到我的努力,
所以,
加油吧~~
现在的风风雨雨总会过去的,
等待彩虹出现的那一天。。。。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ni yi ding hai you shen me xin shi bu gen wo jiang lo!!!
bu shi da ying wo shen me shi qing dou gen wo jiang ma?!
ru guo zai bu gen wo jiang...
wo jiu bu gen ni jiang wo de xin shi le o!!!
ni zai wo mian qian ku hao ma?
bu ran wo hui jue de wo zhen de hen shi bai lo!!!
zuo ni hao jie mei ye bu neng bang ni jie ju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