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要考试了~怕怕

有好几天都没来写了...
要考试了,
好紧张真的好紧张噢~
10名以内,我真的做得到吗?
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
为什么会这样?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的我。
为了让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信心,
每天都抄考试范围的笔记到11~12点。
至少这样我觉得我有在付出,
就算没考进到10名以内,也不会那么内疚吧...
在学校上课也会不小心睡着了,
而且不是故意的而是不知不觉的..
又觉得的自己很没用,
才熬夜了这几天,就会这么累。
说过我要做最后的胜利者,所以...
我要坚持到最后!
。。。。。。。。。。。。。。。。。。。。。。。。。。。。。。。。
这几天都是我们班为校服务..
其实我蛮喜欢这么做的~
这样的活动,我觉得我们都学会了团结,
知道第8组的人手不足,
就马上去帮忙。
#分工合作#
虽然真的很累,
但不知为什么我却觉得很开心~
总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为学校付出一点点的力量,
就已经乐在其中了。
〉〉〉〉〉〉〉〉〉〉〉〉〉〉〉〉〉〉〉〉〉〉〉〉〉〉〉〉〉〉〉〉〉
最近好像有好多好多伤心的事发生哦。
每一天都有人在哭....
还有人要自杀,
我没话说。。。
但只是想告诉你们,
当你们决定了的那一刻,
知道吗?其实有很多人都在为你们担心的吗?!
都担心得哭了,你们知道吗?
人生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啊。
有必要做这些愚蠢的决定吗?
如果人生没有遇到任何挫折,那么...
这一生还有什么事可以做的呢??!
我说过很多次了,
每一种痛,每一个人遇到的都会是不一样的。
既然你觉得我不能了解你的痛,
那你又会能了解我的吗?
而我们只能去理解对方的痛,
尽量不去触碰对方的伤口。
我们都是有志气的人,
所以我觉得再苦的遭遇也难不倒我们吧~
突然觉得我以后应该可以去做心理医生哦。
每天都帮人辅导..
以后就不怕找不到工作了哦~嘻嘻
〈〈〈〈〈〈〈〈〈〈〈〈〈〈〈〈〈〈〈〈〈〈〈〈〈〈〈〈〈〈〈
有血没泪~
很适合形容我。
每一次强迫自己哭,
可是..每一次都哭不出来,
可能早已习惯把自己的伤都藏在心里。
从不把它表现出来....
原来这真的就是我。。。。。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ni dong zuo me ni hui xi huan wei xiao fu wu ma?
yin wei ke yi jian fei lo!
wo ye xi huan o!
yin wei wo ye jue de wo fei lo!
dui bu qi...
wo bu ying gai rang ni dan xin...
zui duo yi hou bu k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