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今天很不得空啊~






原本每个人,星期日都是可以睡到很迟的..
可是我就例外拉~
一早就要去学钢琴了,
赶啊赶...但是,到最后还是迟到了1分钟~
不喜欢迟到的感觉。
今天钢琴老师一直称赞我哦~
爽死了..
可是,老师一直想要我去表演噢~
很怕叻~
可是10月的时候我也要准备考试噢~
应付得来吗??
对自己好像没什么信心噢.....
。。。。。。。。。。。。。。。。。。。。。。。。。。。。。。。。。。。。。。。。
学完了,一回到家就开始...
死命死命的做sejarah projek了
烦死人阿~
又要上网去找资料哦!
老师又讲到不明不白的!
都不懂要怎样做才是真正对的...
还要设计噢...
做了一整天都做不完叻~
累死了咯~
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啊??!
。。。。。。。。。。。。。。。。。。。。。。。。。。。。。。。。。。。。。。。。
为什么我付出的时候总是没有人会看到的....
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努力,可是得到的却又是什么....
我想去改变这一切,
可是...有可能吗?
我努力的付出,
就像一些职位,明明我做得比较多,
可是呢...老师称赞的都是另一个。
这样公平吗?
在家里也是,
要争取些什么,都是我出头..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被自己的姑姑怀疑偷人家的钱,
心里真的很委屈,
到现在我还能感受到那时的心情...
也哭了好久好久...
从这件事起,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要做女强人...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人生如果没有阻碍,那人还有什么可做的??!!
我要做坚持到最后那一个人...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wo zhi nene shuo...
ni zhen de hen sha o!!!
jian qiang you yong ma!?
ru guo yao ku jiu ku la!!!
ru guo yao wo ren zhe...
wo ning yuan qu si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