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要我怎样一一地接受.....

好久没来写了,
想念我吗??
还记得我的blog的存在吗?哈哈
每一天都想上来写,
可是真的是连那一点的时间都抽不出来...
因为考试咯~~
其实现在也还没考完噢~
不过接下来考得都不需要背的咯~~
开心死我了!!^^
看到我的标题就应该知道这短短的几个星期,
所发生的每一件事对我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考验我的坚强,
考验我的毅力,
考验我的心,
这些事都让我好累噢~
有时真的很想认输,
但却又总是告诉自己,
"这样就认输,一点也不值得,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就这样,我觉得我似乎赢了~
但...我真的赢了吗??
不知道
。。。。。。。。。。。。。。。。。。。。。。。。。。。。。。。。。。。。
在中秋节那晚,
每家每户都是开开心心的,
可是我却必须面对一件惨痛的事实。
这一件事让我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姐妹们面前流泪,
第一次连续哭了6次,
第一次不敢面对现实,
第一次不小心回忆过去还会流下泪水...
对有些人来说,
这应该算不了什么,
但对我而言,它们就是我心上的2块肉...
失去了它们,
心里空了好多好多,
真的很想念它们...

我的宝贝们,
它们不会回来了,
不会再每天等我放学了,
不会再陪我去公园玩了,
不会再让我帮它们冲凉了,
不会再在我弹琴或拉小提琴时在我旁边陪我,
不会再听我向他们诉苦了,
很不习惯这一切的发生.....
为什么那些人这么狠毒,
我宝贝惹到你们了吗?!
为什么要毒死它们??!!
它们也是有生存的权利的!
没有人是可这样做的!
那些人不得好死!!!!
要是让我知道是谁做的,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他!!
除了我的宝贝,我家附近的狗狗大多数都不在了。
犯罪案也不断的增加了~
怎么办??我要搬家!
这里很恐怖!
无意中,又开始想念它们了。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变成小天使,
每天守护在我身边,
陪我练琴。
很想在喊多几次它们的名字...
现在再看着这篇的人,
可以就用一分钟,只是一分钟就够了,
替他们默哀,好吗?
谢谢~~
〉〉〉〉〉〉〉〉〉〉〉〉〉〉〉〉〉〉〉〉〉〉〉〉〉〉〉〉〉〉〉〉〉〉〉〉
接下来,
是要骂人的一篇,
实在忍不住了,
真的很讨厌他们,
1。死尼姑
2。狗
3。超烦的人
他们真的"吊"的咯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可以让我这么讨厌他们哦??!
真是很厉害咯~~
为他们掌声鼓励鼓励吧~
〈〈〈〈〈〈〈〈〈〈〈〈〈〈〈〈〈〈〈〈〈〈〈〈〈〈〈〈〈〈〈〈〈〈〈〈
考试阿~
很累咯!!
救命啊!!
连写字都会不知不觉地写压力...
听起来蛮恐怖的哦!
不过是真的哦。。。。

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到10名以内噢~
我不想让别人失望叻。。。
我已经尽力了!!
*********************************************************************
前天是老豆的生日噢~
一家人还有三姑和堂哥一家。
11人去"返屋企"去晚餐。
可惜的是,没拍到照片噢!
不然肯定笑死你们噢~
坐马桶在浴缸上吃饭,
还有他的厕所,
真是恐怖+好笑
食物的名字也是奇奇怪怪的。
受不了!!
####################################################################
终于知道被喜欢的那种幸福,
原来我还属于幸福的一分子....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写得...
下次再继续吧~
最近的自恋照,
慢慢欣赏吧!
很少而已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oah nice got happy story .......got sad story....u can come out a book d
...hahahaha.....yea....wat happen to ur dog

小双~~ 说...

有人把我的狗后毒死了~~
超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