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自由咯!

今天...
超开心的拉!!
因为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哦!
明天就不考试咯..
以后也不用熬夜读书咯。
可以好好的睡一大觉。
不用每天都把自己闷在家里读书哦。
也可以不顾虑到要温习功课,而什么都取消咯!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开心到我不会讲话了咯!
妈妈说要带我去唱k看电影买衣服走街。
哈哈
开心到boom咯!!
我要去唱k
我要去看电影
我要去买衣服
我要去玩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书展
我要去看屋子
我要去去去去...
还有很多很多啦!
本来今天就可以看电影或唱k的咯
不过,
12点的时候,差不多全校的人都去了TS/SG
只剩下我们合唱团的团员留下来,
虽然有些人还是逃练习先去玩啦。
但我可算是还蛮乖的哦!
看着姐妹们都先去了,还坚持留下练习。
厉害吧??!!
嘻嘻
虽然在练着的时候都唱得蛮爽的,
但心里还是不断的飞走了。
呵呵^^
最喜欢唱"we are the world"
又好听又好唱。
哈哈
然后一解散就跟绮华一起走路去咯!
原来我们学校真的是很多对情侣的咯
一路走去就看到很多手牵手的...
嘻嘻
有点头晕噢~
因为什么都没吃水又喝完了咯....
不晕才怪!!
去那里换了衣服就回家了,
很好笑咯~哈哈
太过得空啊?(很多人都这样问我)
因为他们都玩完了嘛。
回的时候,
遇到一些超恐怖的人。
还是不要讲他们拉!
一直讲我像日本娃娃哦!
哪一点像哦。。眼睛近视是吗?!
真是的...
本来要跟莹莹去playground发泄的
结果叻~
有时因为我咯,
跟我出去玩肯定是会下雨的咯!
每次都酱~
很讨厌叻
就去进钱过后就陪他走去kfc等他叔叔
因为实在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在那里
不过又要去学小提琴咯~
就不能继续陪他咯!
但是还是很担心她噢~
今天真的是又开心又累的一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