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今天~~

一大早就被弟弟吵醒了,
结果有昏昏沉沉的睡回去了。
厉害吧??!!
嘻嘻....
到了8点多就感觉到电话在"发抖"哦。
把我吓醒了(不要笑我胆小哦)
原来是莹莹的老公....还有我的宝贝哥哥
看了看时钟。
都已经8点了啊!
不是说好8点就在maluri lrt站搭的士去莹莹家的吗?
我怎么还躺在床上啊??!!
唉....我不喜欢自己不守时的叻~
然后他又跟我讲他9点才到那里。
幸好,不然我不会原谅自己的咯!!
吃着早餐的时候,
妈妈突然问我几点去哦...
吓到我都不会讲话了(因为昨天是他明明讲不要载我去的)
结果现在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不吓到才怪哦..
 过后又跟我讲他不会去哦~
很好笑一下咯...哈哈
9点就在maluri lrt等俊玮
然后就一起坐妈妈的车去了咯...
在路上我跟他一直讨论要怎样把他躲起来.
因为说好要给莹莹惊喜的嘛~
还以为可以比乐儿早来的。
结果还是输了。
唉...乐儿带了好多好多面包来哦!!
本来有蛮多人跟我sms的咯....
还我还一直被妈妈念念念~
结果一到莹莹家,
全部人就好像消失了酱的~
真的是啊!!
每天都是讲的,
每一次我一很忙的时候就很多人找我聊天,
一得空到不知道要做些什么的时候就全都在忙!
哪里可以酱对我的!??
说是去他家温习功课,结果叻~
去玩好差不多啦~
。。。。。。。。。。。。。。。。。。。。。。。。。。。。。。。。
到了下午,
有没有东西吃哦~
多亏乐儿的面包,不然啊
等下我又胃痛了咯....
然后她妈妈又帮我们叫pizza吃
哈哈
饱到快吐了咯~
然后莹莹的房间真的很像北极咯~
盖了被还会冷哦!
厉害吧!
然后就睡觉睡觉睡觉..
他妹妹又来哦~
吓到我们了~
还有一件超好笑的事情咯!
不懂要怎样表达出来哦...
〉〉〉〉〉〉〉〉〉〉〉〉〉〉〉〉〉〉〉〉〉〉〉〉〉〉〉〉〉〉〉〉〉〉〉〉〉
5点准准就回家咯~
妈妈实在太准时了...
看到娴娴的blog
很感动咯..
他写的:原来我已经习惯了在循中的一切...
习惯了每天和姐妹们违反校规每天仪容不过...
习惯了和他们一起和001玩捉谜藏...
习惯了和他们一起每天躲避被001抄名...
更习惯了每次下课和他们在班上大吵大闹...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习惯了一切...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去...
我希望是在我们初一认识那时侯...
记得那时的我们是完全不认识的...
不知怎么了转眼间我们四个就成为了打死都不能离开的好姐妹...
每次去那里我们四个总是会成双成对的好姐妹...
不管去那里我们总是会一堆人一起去...
姐妹们的生日我们总是不会忘记的...
那时因为要给羽双生日惊喜所以当他生日那一天...
我们三个假装不要和他好...
假装故意忘记了他的生日...
一整天都不要理会他直到放学时...
我们大家才一起抱着羽双对他说生日快乐...
羽双感动到哭了出来...
或许他真的以为我们不要他了吧...
那一次的我可以说是最坏蛋的...
因为是我叫他们将做的...
我只想让羽双留下一个难忘的生日...
那一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循中的日子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介绍下,
001就是我们学校最最最帅最最最可爱的训导了。
娴,
这些事情是我们都一起经历过的。
今年的生日,
第一次试过被人这样玩咯~
有了你们我就不曾在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一切...
每一次无论是我要去训导处还是教务处或是去找老师
你们都为了我宁愿不吃东西,
都陪我去...
有时我真的宁愿我一个人去,也不要你们饿肚子。
因为这样久了,
就会胃痛的哦~
可是你们都还是要陪我!
谢谢你们哦~
这次的期末考,
看到你们都在尽力了,
我相信你们是可以一起上初3的。
知道吗??
明年的J3H
不能少了你们叻~
我不要只有我一个在那里哦!
我知道我不能少了你们~
接下来的补考,我一定要帮你们哦!
为了你我,
我们大家要努力哦!


普通的 VS 真正的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
一個球是一個圈子,沒有起始,也沒有結束。
它把我們結合在一起,像一圈子的朋友。
但是留給你去看的秘密寶藏就是你給予我的珍貴友誼~
我们会到永远永远~
虽然我从不敢去相信永远是否真的存在~

2 条评论:

^娴^ 说...

肥羽双每次都弄我哭...
你一定要写那么肉麻的话噢...
不过这么肉麻的话...
以后的我还能再听到吗?

小双~~ 说...

是是是...
我很肥
肥过你啦!
可以了没有~
你和莹都很好笑的咯...
这样就会哭哦!
那你们的眼泪真是多到吓死人咯...
那下次我就写多点了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