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突然觉得自己原来是这样幸福的


看到这样的标题,
就应该知道开心的我又回来了吧!
是的....
到现在还是不习惯被关心,被担心的感觉。
但我终于知道原来是可以这么幸福的~
有句话说:
"要感受到幸福的感觉,就要先尝试到痛苦..."
我绝对相信这句话!!
自从狗狗们死了以后,
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人在关心我,
每个人都在为我的狗狗抱不平....
原来我是如此的幸福哦~
谢谢你们,
让我感受到被关心的幸福!
还有人说要买狗给我,
当我的生日礼物哦~~
哈哈
其实我只是说笑的罢了啦....
结果他就当真的。
不懂他会不会真的买给我叻....
一回到家就去做猪~
真的很累嘛。。。
之前每天都12点多1点才睡,
黑眼圈都深到变"国宝"咯
谁可以教我怎样医好他们啊??
这样很难看了!!
睡醒了就看到宝贝哥哥的信息,
开心死我了,
自从上次他要准备pmr考试开始就没在sms了哦
然后我的电话就可以3-4天不充电,
都还有一半的电。
连钱都没进过1次~
厉害吧??!!
哈哈
现在我电话应该就会有很多钱咯~
嘻嘻
妈妈还说要买一只贵宾狗给我~
耶!
大家放心吧~
我不会再每天闷闷不乐了哦。
也不会再让你们担心我了~
明天去小莹家哦...
骗她讲他的老公没去。
打算给她个惊喜。
不要生气我拉!
嘻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o....
happy lo
see lo next year birthday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