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担心!!


接下来,我就可以休息咯~
文娱晚会过了。
妈妈和弟弟都有来看到的表演了。
他们还说我们合唱团都唱得很好听,
其他团:管乐,华乐,戏剧,武术....都表演得很好噢~
我们的每天练习练习彩排彩排果然没白费哦!!!
美好的回忆,
我爱合唱团!!!永远哦!!
为音乐而活,
有音乐才有我林羽双***
。。。。。。。。。。。。。。。。。。。。。。。。。。。。。。。。。。。。。。。
明天就是补考了。
虽然我不用考,
可是啊.....
庭峰,
晓莹,
乐儿,
婉娴,
都要补考阿~~
万一考不过,
我就要一个人了拉~~
所以你们一定要读书读书啊!!!
不然我就哭给你们看....
我说真的哦!!
我最近变得很爱哭了。
所以这绝对难不倒我。
我不能失去你们任何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