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我很可怜啊~~
都不知道自己今天做值日班长。
之前都在彩排,根本不知道班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又没人告诉我!!
还要浪费rm2去借领带。
学校真的是很贪钱的咯~~
借个领带2块钱。。顶!!
美好的一天就从这一个被摧毁了...
############################################################
班导节过后,
姐妹们,庭锋还有班上的很多人。都去补考了~
一个人走去英文楼。
去到那里又讲不用上英文哦。
有一个人回班~
在班上真的闷上加闷啊!!!
闷到我傻了。
下课又是一个人。
幸好嘉琦有来陪我哦....谢谢哦!!
其实我还蛮想尝试一个人的那种感觉的。
就当练习练习嘛...那以后就不会这么难过了拉....
跟嘉琦谈了蛮多的事情。
其实我觉得他来陪我,他会更闷哦!!
很想叫她走的。

可是我想了想我们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相处了。
就珍惜下咯~
嘻嘻^^
*****************************************************************
2nd下课,还以为又是一个人的。
结果去了厕所就去买饼干。
然后就看到姐妹们。
笑死我了~
很想念你们叻!!
当然还有庭锋啦!!
嘻嘻~~
打算放学一起走路回~
还有俊玮和小莹。
然后小莹叫我玩俊玮讲: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小莹要分手。
好消息:那个坏消息是假的。
结果我就叫莹去玩庭锋。
我看他很认真的样子啊!!
对不起嘛....
我以后不玩你了拉!!
《〈〈〈〈〈〈〈〈〈〈〈〈〈〈〈〈〈〈〈〈〈〈〈〈〈〈〈〈〈〈〈〈〈〈〈〈
回的时候,
第一次跟这么多的男生一起回哦。
可是庭锋啊...下次走路走慢点啦。
你脚很大,我跟不上你的。
跟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哦!
陪我和小莹一起搭到回家。
我发觉我慢慢越来越不能失去你了拉!!
还记得你跟我讲你不能升班时,
我的心真的很难受哦!!
有点想哭的冲动。
不要在我离开你之前离开我,
我知道我有点野蛮。
可是这代表我真的很爱你噢~
不能失去你!!!

2 条评论:

Amanda 说...

sweet sweet oh...
gt ting feng no need me liao lo..

小双~~ 说...

哪里有~~
我全部人都要!!
我很贪心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