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要放假了哦~

还有4天就放假了....
合唱团的老人家也要毕业了...
明天就是送旧活动。
肯定会哭得啦!!
因为我变得爱哭了哦~不信吧?
嘻嘻...但这是事实噢..
今年感觉过得很快叻!
真的就像一眨眼就要放大假了。
可能是今年特别忙吧??!
放假我要做很多东西噢~
我想要跟庭锋去看电影。
想要跟姐妹或朋友们去玩。
想要有人陪我走街。
想要有人陪我拍大头贴。
想要跟庭锋,姐妹们,朋友们去云顶玩。
想要跟家人出去玩。
想要找很多朋友一起玩就对了拉!!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每一次都有庭锋或姐妹们陪我哦~~
嘻嘻~~
很贪心吧?
〉〉〉〉〉〉〉〉〉〉〉〉〉〉〉〉〉〉〉〉〉〉〉〉〉〉〉〉〉〉〉〉〉〉〉
这几天在班上都闷倒我...
去哪里都一个人。
我真的想像不到,
要是明年你们都不在了,
那我就会像这样吗??
不说话...静静的...
可是脑子里却有很多事情在转着。
看到小莹写的那张纸,
又有想哭的冲动叻~
舍不得....
相信我,
我肯定会哭死的。
《〈〈〈〈〈〈〈〈〈〈〈〈〈〈〈〈〈〈〈〈〈〈〈〈〈〈〈〈〈〈〈〈〈〈〈〈
等了一个小时多,
他们终于考完了拉~~
等的时候跟嘉雯聊了一下,
他一直说我很单纯噢。
真的吗?
那是好还是坏呢??
看到莹儿娴,
就像看到我的救星似的。
每一次一定会拥抱下,
我们是同性恋的哦...
嘻嘻。开玩笑的....
我只喜欢庭锋啦...
然后就跟庭锋,小莹,俊玮,润杰一起回。
很好笑有很fish的事。
润杰问我庭锋回了吗?结果我就听到他说庭锋跟他一起回。
然后我就很大声的讲,我先叫庭锋陪我的。
哈哈....
小莹就一直笑。
说我连男生的醋我都吃。
###########################################################
算....
他又陪我和莹回,
打给妈妈,结果他说他在外面又没煮东西吃。
想饿死我们么。
就走路去jusco吃。
然后又走路回家,
还以为很近的,
结果远到....就当减肥啦~~
一路上,我们笑个不停咯~
最后最后我们就去playground玩。
下雨过后很多东西都不能玩。
真是的。。。
到时间我们就回家咯。
就弹钢琴和拉小提琴给小莹看。
哈哈....
我最喜欢今天了,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

2 条评论:

^娴^ 说...

如果要拍大头贴记得叫我们姐妹噢...
因为我想纪念我们在一起笑得最开心的时刻...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噢...

小双~~ 说...

那当然咯~
我们即使分开了,心也是连在一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