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坚强,又或许是....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坚强 
多想让你保护 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
明明就没事了,
告诉自己说:这些都会过去的~~
我可以哭吗??
不可以!!!!
我是女王叻。
哪里可以说哭就哭的呢??!

可是....
就算是女王也是有脆弱的一面的。。。。
为什么就是从来没有人会发现呢??
被发现的总是公主。。。

明明都是女的,
为什么遭遇又是这么的不同呢??
一个是被大家捧在手心里的一朵小花,
而一个无论她再怎样努力都是个无法被人人握在手里的仙人掌。。。。
一只受了伤的动物,会变得很凶,
那时因为它不想再次受到伤害。。。


学会用微笑面对一切!!!!

1 条评论:

~XpurpleX~ 说...

有听过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吗??
谁说女王不能哭??
谁定的规矩吗??
听听那首歌~~
你就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