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又一个人了

似乎所有人都讨厌我了。。
昨晚,
如果我没上网的话,
那该多好啊~
什么都不知道,
不会被误会,
哥哥就还会继续跟我sms..

到最后帮我的人,
竟然是两个不常聊天的朋友。
 两个不常来往的朋友。

昨天的体育节,
我用力的跑,
心痛。。。。
脚还是不争气,
抽筋~~
我忍住。。
不说痛。。
姐妹们对我的好,
我知道。。。
我要怎样报答??!!
我忙到什么都做不到更加陪不到他们。
每次他们都帮我买面包,买水~
谢谢。

昨天放学,
谢谢淑愆陪我去复印谱。。
赔了我跑了很多地方。
还去了以前我们每次用的厕所。。
那边也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放学,
一样跟哥哥聊天。
 练了才复印的钢琴谱。
然后就去学小提琴。


晚上,
哥哥生气我了。
对不起。。。。
真的。。。
我不知道会这样的。
我不知道原来你酱在意。。。
 我下次不回了啦。
不要不回我~~
 可以吗??

12点,
一个人在房间里听着歌,
写着日记。。。
想哭却哭不出来。。。

突然,
不知为什么酱不小心,
弄到手指,
流血了。
很痛。。。。。
心也痛。。
没有人会知道。


回想起今天在班上的情况,
科学节,
世界上有这样巧的事的么??
老师说要带插头,
结果...
全班只有我和他有带。。
这是什么意思??
"两公婆"
可以不要再用来形容我跟他吗?
那已经是过去了。。
我那时会笑会脸红,
不是因为我还喜欢他。
真的~~

找谱的那件事,
就别提了。。。
我已经无言了。。
你们要怎样讲就怎样讲吧~
对!
我是很假。

中间人,
我会做惯的。。。





我也是人,
我也会痛,
我也会伤,
我也需要被关心。。

只是我不会表达出我的感受。。。
可能我就输在这一点吧??!!












4 条评论:

~XpurpleX~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XpurpleX~ 说...

哥哥??
他在你最需要他时不在你身边!!
哥哥就应该开解妹妹呀!!
无论发生什么事,哥哥应该第一时间陪著妹妹。。
而不是乱发脾气!!
哥哥??!!
你不配!!!

对不起小双。。
我实在。。。
看不下去。。
可能我说了你会恨我一辈子,但我实在。。
看不下去了。。。
对不起。。

小双~~ 说...

不要怪他。
因为他不知道有这件事。。。
真的。。。
我没告诉他。。
我不会很你啦。。
不要怪他。。
他真的不知道这件事。。。

~XpurpleX~ 说...

你太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