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谁可以来帮我*心酸*

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
可是我多久没哭了。
有谁会明白那种想哭却又哭不出的心情呢?
又会有谁会明白那种付出了这么多到头来却又是一手呢??

这个星期,
忙了许多。。。
跟姐妹在一起的时间当然也减少了许多。。。
跟家人的时间也少了。。
休息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这就是想要做女强人的后果吗??

可是我们所做的一切,
似乎没有任何人去赞同。
为什么??!!

就拿选歌的事来讲吧。
这首歌是我和宝宣去找老师拿的。
我知道我没告诉你们要唱什么歌就擅自拿去复印给全部人是不对啦~~
可是你们知道吗~~
4月多就比赛了,
减掉考试,放假。。。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练?!
自己心知肚明吧。。
下课去练习很辛苦吗??
第一次下课女生,第二次下课男生。
很辛苦啊??!
至少还有又一次下课去吃东西啊~~
对吗??
现在我终于明白班导的心情了。
我在报告的时候,有多少人在听。。
既然酱不喜欢这首歌,
那你们就自己选吧。。
就选回流行歌咯,然后分数就自己保重啦~
既然酱不喜欢,
当初老师说要找歌的时候,
有谁提议过什么歌,
提议的也是流行歌罢了。。
其实我也可以不要管的,
就跟大家一样,
心里想着(会有人去找的啦)那种心态。
那多简单啊~~
我,淑愆和宝宣就有很多的时间了咯~
何必要夹在你们和老师之间。
做你们的坏人。。
你们来做做看啦!!
看爽没有!!!
我们来换个角色拉。。
只会说不会做的人世界上多咯~~~
多么的现实!!
 最重要的是:

团结这两个字阿~
在我们的字典里可能找不到吧~~

朋友们,我们慢了阿!! 给那个何金凤“捷足先登”了阿!! 整首歌才那两句话罢了!!! aihz。。。 如果历史问答题有酱短就好咯~

 算了吧~~~~J3H女生们慢慢鬼叫吧~~~加油!!^^

 我觉得整首歌像在靠lui多点咯~

对咯对咯...什么小姐你家住哪里...><

写到很爽厚~~
给你们的话。。我+愆的
我:如果你们还想象去年那样,那你们就重新去选歌。
我可以去跟老师讲。。
但如果要唱流行歌曲的话,分数就自己保重啦~~
反正我又不是负责人,我也没有权利去管的拉。。。…… 查看更多
就觉得自己很鸡婆咯。

愆:你们找到歌...找到谱了才讲要唱什么歌啦...
不然什么都没有酱你们要唱什么...?
我们是很大压力下的咯...
在你们和老师中间...
你们试下做...…… 查看更多
谁要是下就讲拉...
我叫老师选你们做负责人...

我:你们知道吗?
想你们酱讲我们会很hurt的吗?
你们来试试看咯。。
大家来换一换角色。要吗??
选歌不是大家的事么?
说什么要团结~
结果叻??!!
屁啦!!(讲重了点啦~sory)

愆:不会找歌谱的...不会找个的...
diam diam...
不然就找出来给我...
还讲什么给老师捷足先登廖...
两句歌词罢了...…… 查看更多
你知道这种歌才叫难唱...
这种歌才叫高级阿...
(讲话太重...?请见谅...因为现在很气...><

我:我和淑愆是完全没有那个义务去找歌的!!!!
只会说不会做啊??!!
一下又讲难唱,一下又讲歌词少~~
嫌东嫌西最厉害咯~~
最好负责人不是我和淑愆啦。。…… 查看更多
我也最好不要做伴奏啦。
我没有那种必要!!
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那你们就无伴奏合唱咯!
挑战性很高哦~
肯定很爽的~~哈哈
夹在你们和老师中间,
很爽么??吃饱过头阿??!! 


以上的话都可以在facebook看到。。

如果有得罪到任何人的话,
请见谅。。
不过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可以反对啊~~
留个言啦!!!



 
 

 

9 条评论:

缘^^ 说...

傻婆。
你没做错。你也在帮你的班阿。
你的朋友不懂得领情就算了。
反正你能做的都做了。
问心无愧就好了。
我挺你!加油!

给只会讲不会做的人的话~
(在批评人家之前,请想想看自己付出了多少)

~XpurpleX~ 说...

其实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
我不是当事人。。
也没试过吧如此沉重的事情放在肩膀上。。
中间人。。
一定很烦对吧。。
把你所有不满讲出来,好让心舒服点,没错,但。。
有时也不能逞强丫。。

还有哪些只会讲,或许连讲都觉得费事的人,你们应该试试跟小双换换角色,无论是在亲情,学校事务,友情,爱情。。。她体会的伤,肯定不会少过你们任何一个人。。分担一些会觉得很辛苦吗??

(或许我有点离题,不要见怪)

小双~~ 说...

缘缘。。
谢谢你哦~~
每次都是你帮我。。
你每次都弄到我很想哭叻。。
我很感动啊!!!

小双~~ 说...

给purple的。
也是很谢谢你。。
跟你认识都还不到1个月。
但你却这么帮我。。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匿名 说...

给purple的。
总觉得你不安好心的

小双~~ 说...

我知道楼上的是谁哦。。

第一看你留言哦。。。
奇迹哦~~
嘻嘻。。

~XpurpleX~ 说...

我只是看不下去而已。。。

匿名 说...

给小双的

你又知道我是谁??

小双~~ 说...

给楼上的:
因为我聪明咯!!
哈哈
当然猜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