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唉。。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管咯。。。
做个普普通通的人就好。
最好什么都不用做。

昨晚跟妈妈讲,
“如果我可以每天都在家里学乐器,看书,听歌唱歌,跟朋友聊聊天,我就很满足了。”
 然后我妈妈竟然做了一个很好笑的动作,
:摸我的额头。
还说“你发烧了阿??”
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叻。。



我...

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什么原因??

你,妳,他,她,
有谁会知道呢??

原来我这个星期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浪费了我练琴的时间去练什么伴奏谱,
还得到我连考试歌都还没练好,
明天怎样跟钢琴老师交待,
说我很忙啊??!!
拜托。。
这个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在用叻。。
我会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老师。
也浪费了我备考的时间。
下个星期考试了,
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吗???
第一次,
考试前一个星期还什么都没有准备。
第一次,
连笔记都还没做。
第一次,
还对考试范围似懂非懂。
第一次,
有觉得很无奈的感觉。
那我的考试目标还可以达到吗??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
事实上我也有,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不到家的温暖呢??
大家眼中都是钱钱钱吗??
我想改变,
爸,妈,弟,
你们想改变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改变!!!
难道每次都要在家里见个面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吗??
我受不了!!
吵架就是我们沟通的语言吗。。。


今天联课。
我还是进不到a组。
什么原因?
自我检讨下吧。。
我又做坏人了。
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男生的坐姿。
今天的歌,
很好听。。
大家要练好来噢~~
^^


过后去ts找姐妹。
我一去他们就已经快回了。
陪他们去lrt站。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了。
去买娴的礼物,
当然还有弟弟的拉。
然后就去买要买的东西咯。
又是第一次选礼物选酱久哦~~
希望他们都会喜欢啦。。。
嘻嘻。。
走到很累,
是因为没有人陪我的关系吗?
没有那种精神在。。
算了,
至少我也觉得一个人的感觉得很自由。


给大家的话,
一小时的时间,胜过24小时的空想。

给兄弟姐妹的话,
力量来自渴望,成功来自坚持。

给自己的话,
往压力最大的地方走,坚持到最后;就会出现甜美,胜利的果实。

总结:
人生啊,有许许多多不如意的和挫折,要改变心境,才能脱离困境。


**************************************************************
注意啊~
这个星期到考试过后,
我不会碰电脑。
我要完完全全使自己进入考试状态。
所以,
这两个星期,我不会上来写。
不要想念我哦!!
有什么是sms我拉。。

祝全部要考试了的人:
考试顺利哦~~

也请你们祝福下我拉。。
嘻嘻。。
^^

1 条评论:

Amanda 说...

有没有买我的礼物?
有没有忘了我的生日?
没关系~
双,我永远支持你哦~
加油~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