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最近到底怎么了??

最近心里总是不舒服哦~~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是他吗?还是家人?朋友?
每天没事就在乱吃什么醋哦~~
羽双啊..羽双...你真的是天下第一大白痴啊??!!
总是期待着他的短讯,明知道没有还不断的看电话。
满脑子差不多都是他啊!!
什么时候他都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啊?
少了他,就没有了节奏...
少了他,就没有了活力了...
到现在还总是关着电话,因为害怕失望...
总是等不到他的回应,我能理解他的问题。
所以我不断地争取别的方法以改变一切的不可以...
我希望我这么做都是值得的...
即使被你欺骗了~~我都不后悔==真的哦-
我真得很想你哦^^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还是像以前那样呢??
今天晓莹哭了,差点也把我给吓哭了哦~~
哈哈==以为他又被欺负了哦...我绝不容许我的任何一位朋友被别人欺负到哭哦~~
尤其是我最好的朋友...
慢慢又开始害怕,不能永远都这样保护着她。
那时她该怎么办啊??
永远选择朋友,对我来说这都是对的哦...
因为他们永远都会在你最需要他们的时候出现哦~~
永远都是他们在陪着我的,我不能失去他们....永远不能!!!


生日倒数:11天了哦~~好快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