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突然开始害怕了~~

你变了很多很多...就在一瞬间。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这几天,你可能都发觉不到,不过我总觉得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真的变了好多,变成另一个人了,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了!!
你现在总是和他们在一起。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蛮自私的==
有了我们还要去跟别人一起,可是...
我不会怪你~可能你跟他们会比较开心吧??!!
我突然想哭了,不过却又不敢哭。。。
不能说出心里的难受-
为什么在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样的呢?你们知道我很难过吗?
回想起去年的那种情景。。在运动会里,无比的无助==
没有任何人来安慰我。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我的痛楚。
今年的运动会还会这样吗??‘不知道’‘不清楚’
那我生日那天呢?难道我没个朋友的友情就只能为期一年吗??
为什么伤心事总是在我生日之前发生呢??为什么??!!
你们真的舍得这么对我吗??
根本没人在乎过我的感受~~
一个人,永远都是一个人....你们都不需要我~
人都是会变的。都变得好可怕!!
唉~为什么我总是无法不去相信你们??
明知道可能会被骗,不过还是傻傻的去相信。。。。
我们的约定你们都还记得吗??
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我叻??
我真的好痛啊....
家里好像慢慢的没有了一丝温暖...
会像(小孩不笨)那样吗??
不敢去想==
生日倒数:10天
根本没有任何人会真正的在乎这一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羽双,这几个星期,我的心情和你一样!
尤其这几天!
我也是很不开心。。很害怕。。
害怕和他们维持不了关系。。
我每一年都会发生这种事!!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我很讨人厌吗?
感觉上,我好像是个外人酱。。
他们讲的话题,我根本不能明白。。
我觉得这几天的我根本不像以前狮子座的我了。。
我好像把自己躲在一旁。。为了的只是成全他们!
把不属于我的正真笑容露出来。。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酱。。
以前露出的笑容都只有是真心的。。不会是为了成全他人!
羽双,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我很有问题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匿名 说...

ei,上面的评论是来自[君]
应该知道吧?!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