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爱吃醋的我

唉~~
为什么现在谁的醋都爱吃了呢??
是因为怕失去某些人吗??
是你~是他~还是你们大家呢??
每一次都期待你的信息...
每一次越期待就会越难过...
有时候甚至宁愿把手机关掉~~
因为不想再让自己有机会去每一个每一秒都在想你!!!
想念你~~这一刻-下一刻-每一刻都在想你呢~~
你知道吗??
原来你一开始就在骗我了,
原来我真的好笨哦!!
明明知道每个人都不值得去相信....
不过我还是宁愿去相信,即使知道会遍体鳞伤。。。
我不怕痛了,因为已经习惯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爱骗我~~

朋友都说另个他喜欢我...
可能吗??!!
不过我只想跟他做好朋友哦---
每一次当我伤心时他都会弄我开心...
我也从不会生气他~~
觉得他是个好男人哦!!!
不过就是太好心了哦!!
容易被人欺负啦~~
==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

生日倒数:8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