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还是我吗??

原来不只你变了~~
大家都变了,好像已经不是以前单纯的我们了....
我们会撑到最后吗?还是会各自分离呢?
从来都不敢去想!!
我好像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啦~~
变得沉默,安静......
最近真是突然发生太多事情了!!
不懂要怎么面对它们==
有谁可以教我吗?
突然好想找到一个依靠哦--
要怎么找??!!
对那个他,我只想把他当成好朋友吧了~~~
可能是我笨,怕被拒绝~~
可是实在我不想改变现在的关系~~
最近超想哭的拉~~
不过又不想被别人看到哦.....
藏在心里,不让别人知道!!
我真的是失败啊!!
有这么多的朋友,竟然不知道要找谁来哭诉
唉~我为了你参加了我最不想参加的拉拉队。
不是因为你哭我心软,我才去参加的!!
而是我不想因此而破坏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真的好想在你面前哭哦!!
从来没试过。。所以想试哦--是不是很坏哦~~
嘻嘻~~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像有一首歌(坏人)
里面的歌词....
^永远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这是在写我吗??
期望一切都会过去哦!!!
生日倒数:9天了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咯!对咯!
我也觉得最近好像有好多东西变了。。
不懂是我变了。。还是他们变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