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尝试孤单的滋味

一个人....
又是一个人了!!
都习惯了~但为什么还是这么的怕呢??
今天晓莹哭了,原因就是秘密啦(因为说了会很惨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很怕我们就到此结束。。。
开始对我们的友情没有信心~~
这又表示着什么??!!不明白*

耶!!我明天就去换电话了哦~~~
那时就没有骚扰电话了...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和很好很好朋友聊天了哦
超开心了~~
*对于你啊,就不要再内疚了啦!因为我总是喜欢牺牲自己哦~*
我的朋友们啊!!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哦~~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哦^^你们就是我的一切==

我最爱合唱团了啦!唱歌~Do Re Mi Fa So La Ti Do
明天~~就是明天~~
又有拉拉队练习哦~
9.00am-4.00pm
肯定很累哦~~
不过也顺便减肥啦~~
嘻嘻...

生日倒数:7天(一个星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