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无聊

今天一早本来不想起的....
可是还要学钢琴哦...
想再多睡一下都不能了~~真是的==
钢琴老师今天教了我好多好多东西哦...
怕自己记不住叻!!
老师还叫我去表演哦!!
其实我还蛮想去的,不过很怕叻~~
很怕我不能做到老师要的要求...
会让老师失望哦...
还被老师称赞了哦...超开心的哦^^
真是讨厌啊~~
突然生了好多"痘痘"
要睡多点了,
还要哥哥送我去动物园叻!!嘻嘻
对了,哥哥要考试咯~~
加油哦^^
今天妈妈不舒服了...
我真得很怕妈妈肚子里的baby会掉出来哦~~
所以只好自己煮东西来吃哦~~
第一次下厨的感觉真不错,
不过....
我煮的真的不是人吃的。
要不是我真得很饿的话,
那碗面我是不会吃的....
唉.....
早知道应该早点跟妈妈学一点的。
那就不会像今天那样了哦...
吃完了还要自己洗碗....
lolx
下午了,
抵挡不住睡神的邀请,
所以就去睡觉了哦!!!
一觉醒来就是6点了
还真会睡叻~
嘻嘻
自认自己是小猪了.....
晚餐也没有东西可以吃哦.....
还好妈妈好了一点
终于有好吃的了。
今天杰又来烦我叻...
不懂要怎样拒绝他哦~~
又怕伤他的心,
可是他真得很烦哦~~
有谁可以帮我啊??!!
今天好闷哦~~
没有人陪我聊天哦!!
#哥哥,考试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o
slow slow la
sure can cook nice d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