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雨天哦....但还是很开心哦~~

出门前的我,因为回家后的我是落汤鸡了...
今天蛮早起床的哦...
因为要跟哥哥比赛嘛~~
嘻嘻
结果还是输了哦...
干脆再赖床一下吧。
反正都好久没这么做了哦。。。
嘻嘻^^
想了想不是跟嘉雯约好一起温习功课的吗??
唉...
原来还是不能让自己放纵下的。
其实是时间的问题啦~
喜欢充实的生活哦...
只有充实的生活,
我才能感觉到原来我也属于幸福的一分子....
平时,习惯安慰别人,听别人诉苦。
总喜欢对别人说一大堆道理...
可是却又不懂得如何告诉自己叻~~
也不学不会诉苦哦....
。。。。。。。。。。。。。。。。。。。。。。。。。。。。。。。。。。。。。。。。。。。。。。。。。。。。。。。。。。。。
冲了凉,
习惯性的帮我们准备下午的午餐...
看到他们吃就会有幸福的感觉哦~~
有时我在想,
为什么从我懂事以来都是在为别人着想啊??
有时真得很想狠下心,
不要再去做那善良的人。
但我却做不到...
skippppppppp
过后妈妈在我去车站,
想打给嘉雯的
但...
一拿起电话的同时,
电话也"发抖"了
是嘉雯哦....
想叫他不要这么赶的,
因为我习惯早到嘛。
从不迟到的.
。。。。。。。。。。。。。。。。。。。。。。。。。。。。。。。。。。。。。。。。。。。。。。。。。。。。。。。。。。。。
到了pudu车站,
没什么人哦~~
有点怕怕的感觉,
就一直看电话,
一直期待.....
哥哥的信息,
因为我实在找不到另一个人可以陪我了哦....
等了好久,
还没来,
就到7-eleven去买lolipop
是哥哥最爱吃的哦~~
哈哈
吃多对牙齿不好啦...
本来想买多几个的,
唉...又不懂要给谁吃哦~~
还是买自己的就够啦...
。。。。。。。。。。。。。。。。。。。。。。。。。。。。。。。。。。。。。。。。。。。。。。。。。。。。。。。。。。。。
才把lolipop放进嘴里,
就有人来向我问路哦~~
还蛮帅的啦。。
至少可以看看下咯...
不过还是不够我哥哥帅叻。嘻嘻
他问我最大的车站在哪里哦??
本来想讲是Maluri的,可是又怕讲错哦~~
就讲不知道咯...
然后嘉雯就来了,
我就问他咯...
原来就真的在Maluri咯
笨啊我。
嘉雯还一直笑我说自己就住在那里都不知道啊...
真是的。没脸见人了拉....
又要等宝宣哦...
眼看要到时间了还没来哦~~
就打给他,
结果更加好笑咯~~
他妈妈说他还在睡觉哦....
厉害到...不会讲她了拉。
就等了他1小时咯...
真是的
都11点了啦。
。。。。。。。。。。。。。。。。。。。。。。。。。。。。。。。。。。。。。。。。。。。。。。。。。。。。。。。。。。。。。
找了个美丽的位子,
就开始我们的任务咯...
首先,
先是数学咯。
幸好宝宣在哦~~
不然阿...
我们哪里会哦...
过后就是科学咯...
由于对科学还蛮感兴趣的,
所以每次都会听课。
自然而然也就会咯~~
就教嘉雯做笔记咯...
也帮他复习,
也可以当作是对自己的练习咯...
其实,
蛮怕自己教错哦~~
慢慢发觉
我有点做老师的天分哦...
竟然可以从2点熬到6点哦~~
嘻嘻
虽然很累啦~~
但...
助人为快乐之本
。。。。。。。。。。。。。。。。。。。。。。。。。。。。。。。。。。。。。。。。。。。。。。。。。。。。。。。。。。。。
要回家时,
下雨了啦......
而且还是超大的那种哦!!
怎么回啊~~
没雨伞
真是的...
上帝啊....
保佑我哦。
幸好嘉雯妈妈有,
但伞不大,
又要我们一起用哦~~
全身都湿了咯...
好冷哦~~
不过总好过没雨伞的人吧??!!
羽双啊~~要惜福哦....
不过淋雨最开心哦....
谁叫我的名里有"羽"
哈哈
。。。。。。。。。。。。。。。。。。。。。。。。。。。。。。。。。。。。。。。。。。。。。。。。。。。。。。。。。。。。。
今天看到每个人都很开心哦~
心里好满足哦~~
真的哦....
希望大家都能永远得像今天一样哦...
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有笑脸。
就算自己再怎么辛苦的为他们付出,
都觉得是值得的...
我一定要帮嘉雯考到20名以内哦...
我们一起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