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累累的一天...


本来应该昨天写的,但又突然停电,就今天写吧...不好意思哦

一早还没睡够,
就被弟弟吵醒了哦~~
真是的。
又不想被发现已经醒了,
就一直躲在被里。
想sms的,可是....
电话不见了啦!!
在床上找来找去都没有叻~~
怎么办啊....
有点想哭哦。[开玩笑的]
找了好久好久,结果....
一看书桌上,唉...
真是白痴的我。
不过,明明我昨晚就等信息等到睡觉的啊~~
还是不讲了。拿回电话比较重要....
一看,没信息。
就再睡吧...
。。。。。。。。。。。。。。。。。。。。。。。。。。。。。。。。。。。。。。。。。。。。。。。。。。。。。。。。。。。
谁知..才闭上眼睛。
有信息来了。
哎哟...给我睡觉拉~~
一看是
嘉雯坏人
又每次我要喝水的时候,
就一直弄我,不给我喝。。
真是的...[嘉雯我不是生气你啦]
回复了她就再睡啦...
嘻嘻...
一睡醒就是8.30了
还有1个小时罢了。
怎么会够时间,
冲凉,吃早餐,准备东东,绑头发....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哦....

。。。。。。。。。。。。。。。。。。。。。。。。。。。。。。。。。。。。。。。。。。。。。。。。。。。。。。。。。。
又要等妈妈来载我,
都超过时间了啦....
怎么办,我不喜欢迟到哦..
一过时间,妈妈就来了咯~~真是的
飞车啊!!!
下了车,用飞快的脚步,去买票。
听到有车来了,又开始跑了啊!!
结果....不够它快。
就等下一辆,真是慢到..无法形容==
到了pudu,
本来想去进钱的。
不过又怕等下没钱搭回家,
就只卖了2个棒棒糖....
嘻嘻
是哥哥最爱的哦~~
虽然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口味拉...
就买了草莓的和苹果的...嘻嘻
就等到嘉雯来咯...
然后一起去买星星纸咯....
。。。。。。。。。。。。。。。。。。。。。。。。。。。。。。。。。。。。。。。。。。。。。。。。。。。。。。。。。。
然后就一起他姑姑家温习。
本来要走路去的,
过后因为有他妹妹在咯...
然后怕他很累,
所以我们就坐bas咯...
又要等哦~~
太阳真是可以晒死人哦~~
然后又有点太阳雨...
真是的,要下就下啦。还要太阳公公陪哦...
听嘉雯说,bas要等很久很久很久哦~~
唉....我不要变黑猪啊!!
等了很久,终于来了。
结果司机又不给我们上去哦。
自己就不知道去了哪里哦~~
又要开始等待...
我以后都不要坐bas了啦,
才第一次坐,就给我一个不好的回忆....

。。。。。。。。。。。。。。。。。。。。。。。。。。。。。。。。。。。。。。。。。。。。。。。。。。。。。
到了嘉雯姑姑家,
那里真是肮脏啊...
受不了!!
比公共厕所还恐怖..
下午了..
我和嘉雯就一起煮面咯~~
幸好他会煮哦~不然啊....
我们就要准备饿肚子了咯
本来要一起讨论数学的..
可是一打开书就想睡觉了。
没办法....
然后就放弃了。
就开始做sejarah projek
做这些又不会要睡觉哦....
还越做越精神....
。。。。。。。。。。。。。。。。。。。。。。。。。。。。。。。。。。。。。。。。。。。。。。。。。。。。。。。
要回家时,
又下雨了阿~~
幸好他爸爸载我去lrt站。
谢谢哦~
lrt超多人的,上车都难哦...
到了,还有剩钱,就去进钱咯...
去的时候,雨还不是很大,结果叻~~
一进完就变大雨了....
淋雨,我最爱的....
虽然很冷啦~~不过无所谓拉...
。。。。。。。。。。。。。。。。。。。。。。。。。。。。。。。。。。。。。。。。。。。。。。。。。。。。。。。。。
回到家,
很饿哦~~
但又有点不想吃...
就只吃少少咯~
今天还蛮累得。
练了钢琴...
还跟哥哥sms。
觉得他今天好像很不开心似的。。。
可我又不会逗人笑哦...
就等妈妈睡了再打给他,
打到一半,
停电了....
那时候真的好怕哦~~
唉...
过了不久又有电了~~
干脆在床上跟哥哥聊啦~~
哈哈
其实蛮怕会不小心睡着哦...
嘻嘻....
听到他慢慢开心了,
也放心了~~
然后就睡觉咯....
变猪....~@~

2 条评论:

JW. 说...

哈哈~
没想到我会迟到...
害你久等了咯~
我姑姑家?
如果没地方让我们读书的话
我打死都不会去的咯~

小双~~ 说...

哈哈~~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哦~~
有很多我的第一次哦...
第一次坐bas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煮面吃
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