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抗日演出~~



花了一小时十五分所作的成果....
可能不会很美,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在路上,
不知为什么,
有点不舒服...想吐~~
不是很塞车,所以很快就到学校了...
连放假进学校门口都要量体温哦!!
H1N1真得很严重哦...
集合了...
我们就向中华大会堂出发咯
大热天,
热光浴~
变黑猪了咯!!
还要过很多马路,
我一生来最怕就是马路了!!
很怕...不敢过哦~~
幸好有人带我过,
不然我就只好在那里等咯...
嘻嘻
抵达了目的地
换了表演服,高跟鞋,补妆....
然后才有的吃哦~~
蛮饿的~~
不过又不想吃哦~~
但怕胃痛,就勉强吃完了...
看表演,还蛮享受的哦...
不过到我们表演时,
很紧张哦!!
上了台,手好冷...
脚也在发抖。
有点忘词...
很FISH啊
表演完,
真的忍不住了。
我的小猪脚啊~~
没得救了,
可怜可怜
上帝保佑它们吧~~
等爸妈的时候,
就跟朋友们玩到疯了...
然后就回家啦~~
我最爱的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