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闷闷的一天哦....



昨天的照片哦~~


一早就答应了妈妈一起去跑步。
公园里,
空气好清新哦~~
很久没去那里了哦!!
以往和朋友一去就是下雨的....
真是的~~
但跟妈妈去又不会哦...
很讨厌的咯==
跑步过后又一起去了pasar,
不是很喜欢那里哦~~
我个人觉得很有杀气哦...
因为我看到有人杀鸡,有人杀鱼....
我最讨厌和怕血腥的了...
我发誓我以后都吃素食了(开玩笑的拉)嘻嘻
因为一看到就想呕,
所以就在前面等妈妈咯~~
结果妈妈又约了一群阿姨去喝茶...
我当然也不要留在哪个地方啦...嘻嘻
回家咯~~
。。。。。。。。。。。。。。。。。。。。。。。。。。。。。。。。。。。。。。。。。。。。。
看书...
收拾房间...
冲凉...
做功课...
练琴...
该做的都做了咯!!
闷死了
有没有午餐~~
只好在房间里拼命找东东做咯...
到最后...
还是不懂要做些什么哦??!!
就去练琴咯...
。。。。。。。。。。。。。。。。。。。。。。。。。。。。。。。。。。。。。。。。。。。。。。。。。。。。
唉...
电脑坏了拉
幸好小叔那他的给我用...
不然阿~~
就快死了咯..
救命啊!!
。。。。。。。。。。。。。。。。。。。。。。。。。。。。。。。。。。。。。。。。。。。。。。。。。。。。
听哥哥说他到吉隆坡了,
可是他又不懂他在哪里叻....
本来可以去找他的。
但他说他也很闷哦~~
所以我就打给他咯...
嘻嘻
一打就是3 个小时哦~~
厉害吧??!!
我也是第一次哦....
而且妈妈也没骂我哦!!
蛮开心的
他说我哼歌很好听哦~~
嘻嘻,过奖了~~
还给对方猜歌谜...
当然还有很多废话拉.
..
。。。。。。。。。。。。。。。。。。。。。。。。。。。。。。。。。。。。。。。。。。。。。。。。。。。。。。
虽然很闷,
但我觉得今天好开心哦~~
弟弟也演了一场笑剧哦~~
剧情是:
他去睡午觉,到7点了。要开饭了,妈妈叫我叫他起床....
结果我就叫他咯...
说7点了还不起来。
然后我就下楼咯!!
结果他穿着校服,刷了牙。
真是好笑哦~~
笑到我肚子好痛叻....
真是服了他。
睡到傻了~~
。。。。。。。。。。。。。。。。。。。。。。。。。。。。。。。。。。。。。。。。。。。。。。。。。。
明天还要回校练歌哦~~
合唱团的团员加油哦....
嘻嘻。

2 条评论:

JW. 说...

你弟很可爱咯~
我看了也笑到流泪--"

小双~~ 说...

那如果你在现场的话,
一定会笑死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