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习惯伪装....

真正的开心到底是怎样的....
好像从来没试过~~
在别人面前的我,必须是开心的...
有人会知道我的伤吗??
没有吧??!!
每次都在听别人跟我诉苦,
可我呢??
却始终找不到一个可以诉苦的对象..
。。。。。。。。。。。。。。。。。。。。。。。。。。。。。
昨天我哭了,
是今年的第6次了~~
不能说是什么原因...
也不想再说了~~
我的伤悲竟然没有任何一个人发觉。
才发现,
原来我的演技这么好...
一早上一直沉默,
却没人来问候我...
突然觉得好失望哦~~
。。。。。。。。。。。。。。。。。。。。。。。。。。。。。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爱伪装呢??
在朋友面前总是不会露出那种伤心难过的表情....
在大家面前,
我可能永远都是最坚强的那一个。
可是事实是这样的吗??
其实最脆弱的可能就是我==
虽然总是可以看到我开心的笑,
但又有谁会知道,
那笑里到底藏着多少的伤??
。。。。。。。。。。。。。。。。。。。。。。。。。。。。。
有多少的泪,
总是忍住不让它留下。
让大家都认为我是坚强的一分子~~
我这么做,
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好像就没人能理解我???
。。。。。。。。。。。。。。。。。。。。。。。。。。。。。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ni yao ku jiu ku la!!!
yi hou ni zai ren wo jiu sheng qi ni o!!!